[马六甲] 第三天

不知不觉又来到最后一天了。超舍不得马六甲的。
我下楼吃早餐的时候,司机已经到了,害我有一点手忙脚乱。
结果,原来司机也来吃早餐。

很满意这次住的民宿。当初是从友人得知这间民宿的,也参考过Trip Advisor的评价,通过电邮订房,不用付订金。

Tang House 邓宅
地址: 80-1, Jalan Tokong, 75200 Melaka.
网站: http://tanghouse.com.my/
邓宅是由一家人经营的民宿。楼下是售卖早餐的传统咖啡店,另有两架电脑供住户免费上网。
 楼上就是房间和厕所啦。
邓宅前面就是昨晚我拍的表演台。

这两天主人家的招待十分满意。而且不像其他地方,旺季要加钱,这里一律马币35(单人)、55(双人)、70令吉(三人)。
而且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不是周末的关系,有免费升级噢。

门外就是天井!

不只卫生照顾得很好,

还很温馨。
临走前当然要合照一张。

乘搭蓝色的士去车站,只要马币12令吉,而且冷气有加分。(笑)
再见马六甲。


这次马六甲之旅的遗憾(每次就是要有遗憾才会有下次)就是并非周末所以没有文化街夜市。
我相信不久后一定会再来马六甲,因为我已经喜欢上它了。(羞)

还有,会骑脚车的朋友建议租脚车,因为马六甲说小也不小,的士从马币6令吉起跳, 巴士服务不定时。
租脚踏车,一天马币10令吉,以晚上12时为一天计算。

小贴士:马六甲的旅游咨询中心的是没有免费地图供索取的。聪明的我到马六甲前就列印了一份。
(点击图放大下载)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