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雪蘭莪 · 森美蘭] 走,去Semenyih吃榴槤!士毛月榴槤地圖

說到士毛月(Semenyih),大家的印象應該只有Broga Hill、石拿督公廟和燒魚,但你知不知道,士毛月還盛產榴槤,每當榴槤季節,許多食客老饕就會驅車前往品嚐最新鮮的榴槤。士毛月的榴槤出售點與收集點十分接近,甚至現撿現賣,一天內收集多次榴槤,中午十二點已經在售賣當天第二批次的榴槤了。

你或許知道每逢榴槤季節,前往士毛月Broga Hill的途中,路的兩旁都是榴槤攤位,但我實地走訪發現,其實當地老饕另外有自己的口袋名單。



不到Broga Hill山腳,在士毛月鎮上就有一檔非常受當地人歡迎的kampung榴槤出售點。



老闆是向原住民收集榴槤到店裏售賣,而且真心按照顧客的要求幫忙挑榴槤,若選擇當場享用,店裏的環境非常舒適。

品香餐館茶室 Restoran Deli Kitchen(士毛月大衆銀行隔一間)
地址:21, Jalan Besar, Pekan Semenyih, 43500 Semenyih, Selangor.
GPS定位:2.94626, 101.84571

距離品香餐館茶室不遠處的Bazar Semenyih外,就是士毛月巴刹,這裏可以買到臭豆、山竹、紅毛丹、榴槤等各種季節性水果,但榴槤是沒有明確標榜價格的,在這裏購買一定要討價還價。



這裏有許多攤販,出售的榴槤除了有kampung榴槤,也有名種榴槤。但這裏是沒有桌椅讓客戶坐下來好好吃榴槤的

士毛月巴刹 Pasar Semenyih(Bazar Semenyih外)
地址:Jalan Besar, Pekan Semenyih, 43500 Semenyih, Selangor.
GPS定位:2.94543, 101.84621

離開了士毛月鎮,往Broga Hill開去,沿路都有榴槤攤位,尤其以Broga Hill山脚下的攤位最密集,攤位基本上就是毗鄰。繼續開到Kampung Broga鎮上,就會發現這家沒有招牌卻人潮聚集的無招牌商店。





老闆以批發價售賣榴槤、山竹、臭豆及番石榴等等,也有提供幫忙挑選及開榴槤服務,也有提供桌椅讓顧客當場享用。實驗證明讓老闆幫忙挑榴槤是可靠的,開出來的榴槤確實如老闆所言,真的很“美”。

無招牌榴槤店(凱駿摩哆企業隔壁)
地址:N34, off Jalan Broga, Kampung Sri Broga, 71750 Lenggeng, Negeri Sembilan.
GPS定位:2.9359, 101.91129

士毛月的貓山王、黑刺不多,但勝在kampung榴槤價廉物美,幸運的話還可以買到山榴槤。
你還在等什麽?這個周末就約親朋好友到士毛月吃榴槤吧!

热门博文